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对紫外线消毒池回用水泵进行改造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31 00:00:00

图为李晓尚总经理带头亲自参与消毒池回用水泵的改造工作。
 
 
  

     经生产管理部多次研讨后决定,公司对消毒池回用水泵进行改造,即将回用水泵移至消毒池进水口段。
 
      河东污水处理厂紫外线消毒池回用水泵按原设计安装在消毒池出水口段,但因水流落差6米,对回用水泵冲击较大,造成回用水泵多次故障,并且回用水泵因安装在水下,不利于检修,但为降低生产改造成本,更充分掌握设备的结构与安装流程,公司积极鼓励员工自己动手操作,并多次曾组织培训员工进行现场实践。至2010年12月4日,对消毒池回用水泵的改造工作已基本结束。改造后的回用水泵安装在进水口段,进水口段水位落差只有2.8米,且水流冲击较小,极大的降低了回用水泵的故障率,提高了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效率。
 
 
                                                                                                          刘颖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