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公司开展清廉为民群众路线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7 00:00:00
          近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大力开展清廉为民活动,取得颇多成效。

       首先,公司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办公用品、公车、公务接待等审批程序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遵守。公司大力倡导勤俭节约意识,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率先垂范,在广大群众中树立了节俭清廉的良好形象。

        同时,公司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各级干部服务广大员工的实际能力。生产管理部某员工母亲身患重病,在生活中遇到实际困难,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很快就将6000多元善款及时送到困难员工手中,为其送上了公司的关怀,解决了燃眉之急。

(文: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