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公司党支部召开2015年第一次党员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3 16:16:41

 

        2015年3月11日上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2015年第一次党员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支部书记王一军主持。

        会上,王总向与会党员与发展对象首先传达了国资委张毅主任、集团公司李文科书记在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3月8日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视频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的群众认可度。

        随后,王总表示2015年要继续以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要求,继续抓好公司的党风廉政工作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经营管理。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一线,充分了解和收集群众意见,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