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快乐女声》想唱就唱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1 00:00:00

文:综合管理部 刘颖犇
  

  
      《快乐女声》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起举办的大众女歌手选秀赛。
       以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2009年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为例,她们都只是音乐学院的普通80后女生,而更多选手来自社会的不同阶层。比她们专业的歌手有更多,为什么她们能有现在的成功?其实观众对她们的认可并不是因为她们自身有多么的优秀, 而是观众对草根文化的推崇与热爱,更是因为想在她们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与梦想。
      尽管如今快男、快女之类的选秀节目如雨后春笋般的在电视上涌出和泛滥; 而2010年快乐女声即使更名为“花儿朵朵”后仍依旧地热播,让你不得不承认,无论其形式再如何变化,这些选秀节目成功的背后不变的是众多“草根”们的关注与支持。与其说“快乐女声”成就了今天的李宇春和江映蓉等一大批大众明星,不如说是背后的“草根”们成就了她们、成就了“快乐女声”。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