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草根的生活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1 00:00:00

文:生产管理部 韩清艳


        有人这样定义草根:他们代表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知道自己很优秀,眼界比别人宽,舞台比别人大,但是他们简单、低调,很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自大,很快乐的骄傲着。我喜欢这样的定义,我也喜欢这样生活着的草根们。
       这群人也许没有很高的社会地位,也许没有富足的物质生活条件,然而他们却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幸福。生活中的草根们不会盲目的追求时尚,不会毫无主见的跟风,他们有他们独到的见解,他们懂得生活的真谛。对于他们而言衣服只要耐看耐穿就行,草根们不求奢侈,只要穿得自在穿得暖和就行;“宁喝开眉粥,不吃愁眉饭”,对草根们而言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开开心心吃的家常饭远比五星级大饭店的豪华酒宴更有吸引力;草根们没有豪庭名苑级别的住宅,但他们有可以共享天伦之乐的安乐窝;草根们也没有私家车,但他们有着为家人努力奋斗买车的精神。
        草根们有他们自己的偶像:“超女”,“快男”以及各种网络明星;有他们自己的文化:博客文化!在这里他们可以畅所欲言,谈古论今,当然他们也可以通过这里与更多的朋友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对于社会而言草根们很重要,正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城市的繁华,高楼的耸立;正因为有了他们,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才有了那么多感人的瞬间;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辛勤的付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才会给各国人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
        这就是草根们的生活,简简单单,忙碌而又快乐;这就是草根,一群普普通通,平凡但并不平庸的人,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
 草根就像野草般,因其平凡而具有顽强的生命力,草根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更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独立性,这就是草根的生活,草根们的幸福!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韩清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