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助推河长制度 共建生态文明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08:10:00

2.JPG     

     近日,湘潭中环污水公司组织员工在湘潭市“城市之光”雕塑广场参加了由湘潭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水利厅指导,湘潭环保协会主办,绿色潇湘环保组织协办的“河长助手湘江卫士”项目启动仪式。

 湘潭市政府此次开展“河长助手湘江卫士”项目是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的开创性举措,旨在号召全社会树立对河湖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参与意识,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

 作为湘潭环保协会副理事会单位,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推河长制度,长期坚持开展河湖保护工作,争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共建生态文明。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