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2017年职工户外拓展训练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15:50:20

IMG_0146.JPG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打造“卓越团队”,2017年7月22号,湘潭污水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熔炼团队,打造卓越团队”为主题的拓展活动。活动为期一天,在石燕湖拓展基地举行,共有“开营破冰”、“四国大战”、“扎筏泅渡”、“龙舟竞渡”、“飞索穿越”等5个项目,旨在通过有趣又需要技巧的游戏,提升跨层级、跨部门之间的合作理念和方法,营造良好的团队协作氛围。

       活动当天,恰逢大暑节气,烈日炎炎,走在户外有种会被太阳晒化的感觉,但是经过一个轻松而有趣的开营仪式,大家很快融入到受训状态,士气高涨,氛围轻松,完全忘记了高温酷暑,为接下来的拓展训练打造了良好的开端。“四国大战”考验沟通技巧与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在欢笑声中感受日常工作中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的了解与友谊。而“扎筏泅渡”、“龙舟竞渡”更是考验团队协同作战能力。每一队的队员都全情投入,骄阳似火也阻挡不了那一颗颗年轻好胜的心,在一阵高过一阵的加油号子声中,同志们挥汗如雨,欢笑着、拼搏着,收获着愉悦与成长。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活动前期与过程中公司安委办做好了妥善的安全措施,确保了活动的安全,活动过程中无人员中暑及其它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结束后,回程的车上,大家仍抑制不住心中的愉悦,津津有味的聊着活动中的趣事,每张脸上都洋溢着青春与激情,宣告着活动的完美收官,也预示着大家势必卯足劲、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当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