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0 00:00:00

        8月9日-10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在专业拓展基地组织开展了团队拓展培训活动。活动围绕“挥洒激情,熔炼团队”主题展开。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铸造优秀团队。

 
        此次培训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结合基地特有环境与背景,完成了“信任背摔“”仙人指路“”等多个训练项目。活动过程中,队员配合默契、敢于尝试,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入高潮。


        通过此次拓展,让员工们感受到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曾镜纯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