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参加2014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3 00:00:00

 

 

 


    2014年10月25日上午九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行走间 心无间”2014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在湖南长沙梅溪湖畔拉开帷幕。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湖南本土民间环保公益组织——绿色潇湘发起,通过徒步20公里的形式为绿色潇湘的“四水守望者”计划筹集善款,宗旨致力于湖南生态环境保护,提倡有价值的环保生活。“四水守望者”计划是指组建四水守望者团队,在湘资沅澧四水流域招募在地成员200名,新增20个志愿行动小组,及时应对四水流域的环境问题。现场共有来自各地企业队和家庭队1000余人,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派出6名员工代表参加。

    历经四个小时,公司顺利完成20公里徒步活动,为“四水守望者”计划筹集到善款5000元。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作为专业污水处理中央企业,始终专注于湘江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在2014年7月,公司曾邀请“湘江守望者”团队共200余名环保志愿者到河东污水处理厂开展“守望湘江 绿行周末”活动。公司将继续以“诚信 责任 创新 奉献”为企业精神,为环保事业奉献全部力量。

                             

 
                                                                                                                                                    兰亚子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