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守望湘江 绿行周末”环保活动在公司拉开帷幕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9 00:00:00

       2014年5月7日,由致力于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和倡导环保生活方式的湘江守望者湘潭团队、6-9践行环保网络组织的“守望湘江、绿行周末”活动,在湘潭市水务局、湘潭中环水务、湘潭中环污水、等单位的全力支持下拉开帷幕。
        组织者带领二百多名环保志愿者和湘潭市十二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环保志愿者首先来到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总排口观看湘江水质情况。公司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安排宣传部门发放资料200多份,多名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环保志愿者在污水厂技术人员的引导下观测河东污水处理厂出水口、参观污水处理厂,并对污水处理工艺有了一定了解。许多志愿者通过观测和参观后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公司与志愿者们进行了良性互动。  
      “守望湘江、绿行周末”活动通过公众亲身体验,零距离直面接触环境问题,让公众对典型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有了一定的初步认识和对BOT形式的管理模式有了一定认识,为公众探索环境真相提供机会,深入参与治理环境污染提供良好平台。
       志愿者们表示,只要全社会人人都树立环保意识,人人参与保护湘江活动,加上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实现湘江两岸山清水秀、漫江碧透的美景一定会梦想成真!


                                                                                                                                                                                    

 

 

 记者: 曾镜纯  摄影:兰亚子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