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挂牌成为湘潭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3 00:00:00

        为进一步发挥“环保教育示范基地”的社会效应,配合湘潭大学深入开展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13年11月28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为湘潭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并与湘潭大学签订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书》。
        公司将按照湘潭大学人才培养需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阶段具体的实践教学计划和执行计划,并根据以上计划选派专人作为教学实践指导员,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培养计划的教学要求。
        在此之前,公司已与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等多所湘潭高等院校建立了教学实践合作关系,并在2013年7月挂牌成为了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实习基地。公司平均每年接待学生参观、学习人数四百余人,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生动直观的环保教育场所,搭建学习环保知识、开展环保实践的平台,为普及和加强青少年环保教育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