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蚌埠中环在安徽省供水行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余忠田    来源:蚌埠中环   发布时间:2023-03-06 00:00:00

2月18日至20日,由安徽省城镇供水协会主办的“新兴铸管杯”——安徽省城镇供水行业供水管道工技能竞赛在合肥举行。蚌埠中环代表蚌埠市与其他17支地级市供水行业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三天激烈角逐,蚌埠中环荣获团体二等奖,杜晨生、罗辉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优秀奖。

对此次职工技能竞赛,蚌埠中环高度重视,赛前组织管线所技术人员认真分析竞赛的技术要点,并以理论课和实操技能考试的方式在职工中进行培训选拔,择优晋级,最终确定杜晨生、罗辉两位同志代表蚌埠中环参加比赛。

在18日的理论考试中,杜晨生同志凭借丰富的管道工理论知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交出了成绩优异的答卷。在19日、20日两天的实操技能比拼中,这两名资深管道工毫不逊色,在供水管道成套设备拆装和供水管道检漏两个环节,临危不乱、得心应手,管道检漏更能考验出一名管道工是否具备出色的职业素养。两位同志均展现了平时工作中过硬的检漏能力和专注的工作状态,在规定时间内以“快、准、稳”的实战效果准确找到漏点。他们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在一众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为蚌埠中环赢得了荣誉。

颁奖环节,蚌埠中环总经理助理张自强作为颁奖嘉宾,为自己的队员和其他优秀选手颁发奖状和证书,全体出战队员都感到无比自豪。在此次与省内先进水司的切磋交流中,蚌埠中环参赛团队感受到企业在年轻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差距,赛后及时进行了一次全面总结。接下来,蚌埠中环将以青年职工在供水管网精益管理、智慧水务、水质检测等方面的技能提升为重点,不断提高在岗青年职工的业务能力,以相关领域的能力提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集团公司“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目标落地见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