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副总经理徐伟到下属深圳公司讲授专题党课并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深圳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3 00:00:00

3月9日至10日,中环水务副总经理徐伟莅临深圳公司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参加植树活动。

徐伟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环水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圳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真正领会大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筹谋划、狠抓落实,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成果。

徐伟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公司“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深圳公司要深入研究二十大报告与本企业相关的重大部署,谋划好2023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共同推动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建设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生动实践。

授课结束后,伴着明媚的阳光,徐伟与深圳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到植树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现场的同志们纷纷拿起锄头、铲子、水桶等工具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并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挖坑、种树,浇水……,大家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树苗在明媚的春光里迎风挺立,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期间,徐伟还调研了深圳公司关于智慧水务的科技研发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