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昌平区水务局领导赴昌平公司检查“两会”期间水厂运行及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昌平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0 00:00:00

3月7日,昌平区水务局副局长禚百华一行,赴中环水务昌平公司小汤山再生水厂检查全国“两会”期间水厂运行及安全环保工作,昌平区纪委有关领导随行。昌平公司总经理戈东育带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小汤山再生水厂危险化学品库房、废液间、化验室等重点部位,同时检查了生化池、脱泥间、中控室等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及工艺参数,还对厂区消防设施进行了逐项检查。昌平公司总经理戈东育就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公司持续安全运营而采取的各项措施做了详细汇报,包括强化员工思想认识、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针对风险点制定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等。

检查组强调,全国“两会”是当前首都的重大政治活动,必须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要精细做好水环境服务保障,定期组织风险评估、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分级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和岗位演练,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巩固提升冬春火灾防控成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