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纪委书记张兵调研指导秦皇岛公司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魏芳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2022-09-21 00:00:00

9月20日,中环水务纪委书记张兵对定点联系单位——中环水务下属中节能泰盛秦皇岛水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调研会以视频形式开展,秦皇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综合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在听取秦皇岛公司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张兵与该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要求秦皇岛公司认真落实中环水务党委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一要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从严抓思想建设、抓组织生活、抓作风建设,在发挥党组织领导的政治优势中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扛起推进改革发展的责任,既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也要讲究策略、方法对头,努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增强破解矛盾问题的能力;三要扛起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责任,要从严管理、从严教育,加强干部的政治砺练与实践锻炼;四是扛起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努力形成爱企兴企、开放包容、团结协作、清廉务实的良好氛围。会上还对秦皇岛公司党支部换届、安全生产、达标排放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