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举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张俊昊    来源: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00:00:00

5月8日,中环水务研发中心、中环水务科协、中环水务团委在京联合召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中环水务副总经理、中国节能青年科协总召集人徐伟主持会议,中环水务总部相关人员现场参会,京外下属企业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科协成员代表、青年科技骨干、团员代表视频参会。

会议围绕“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规范研发费用管理”开展了专题讲座,同时还邀请外部专业咨询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就“加强技术成果转化,高质、高效的申报知识产权”、“省部级及以上企业研发平台认定培训”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培训”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旨在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科学技术大会及中环水务“十四五”科技创新相关重点工作部署,推动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与技术专利化,激发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活力,不断提高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以引领企业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能力水平,促进公司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的持续提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