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蚌埠中环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杨婷    来源:蚌埠中环   发布时间:2021-04-30 00:00:00

4月26日上午,蚌埠中环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会上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人员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上,原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用书的部分篇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益群,黑虎山水厂党支部副书记汪元传,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采取“个人自学、参观见学与集中研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进而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坚持不懈的奋斗姿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利用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开展以“重走红色革命路”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思顿悟、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