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万玉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8 00:00:0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环水务党委督导公司系统内各基层党组织全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与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提升了中环水务与中国节能的品牌形象。

为民造福强信心。怀远中环党支部推动实施棚户区供水主管道改造工程,提高了社区供水水质,改善了居民供水条件,彰显了央企担当。襄阳中环党委推动实施襄城尹集乡姚庵村3组居民的自来水表安装,日供水量达到8000多吨,同比增长超过20%,能满足95%以上村民的用水需求,解决了当地发展旅游业的短板。

完善服务显真心。湘潭污水党支部围绕“我为群众排忧愁”“我为基层优服务”,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前往所在地社区,制定服务台账;襄阳中环党委组织完善“用水在线报装系统”“电子印章”和“电子发票”功能。对需要纸质合同和发票的用户,引入第三方机制,实现“点对点”配送服务,用水报装业务可全程“线上办理”,实现用户“零跑腿”。

帮扶解难暖人心。中环水务总部党支部志愿者小分队前往河北怀来县黄骆驼村,为贫困户家庭送上米面粮油,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湘潭中环党委组织11个党支部37名党员干部兼帮扶责任人前往湘潭县青山桥镇晓南村,开展帮扶走访暨“村容村貌焕新颜”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清理村内巷道、河塘沟渠、公共活动场所等处的垃圾杂物,积极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