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主持的集团公司2019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通过小试技术验收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张俊昊    来源: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00:00:00

4月20日,中环水务主持的集团公司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污水处理新型药剂开发及投加量优化控制研究与示范项目”小试阶段技术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环水务副总经理徐伟主持,集团科技管理部、中研院、中环水务研发中心、江苏集萃研究所、蚌埠污水公司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单位的专题汇报,审查了有关技术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的研究内容很好地结合了公司下属污水处理厂的技术需求,小试阶段的研究成果可为后续研究提供坚实的依据。同时,专家组还从技术、经济等角度提出了建议,为项目的后续研究及相应成果的产业化应用提供了专业支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