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绥芬河中环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俊梅    来源:绥芬河中环   发布时间:2021-04-05 00:00:00

清明时节祭英烈,铭记历史慰忠魂!2021年4月2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绥芬河中环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和平天使嘎丽娅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华俄少女嘎丽娅美丽善良,通汉俄日三语。1945年8月11日,作为苏联红军军使翻译赴天长山要塞劝降侵华日军,解救平民而被害。2009年,和平天使嘎丽娅烈士陵园落成,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

大家向嘎丽娅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并庄严肃立,向塑像鞠躬敬礼,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后,瞻仰嘎丽娅烈士纪念碑并诵读纪念碑文。随后,大家共同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清明祭扫嘎丽娅烈士陵园,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企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