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台风“黑格比”来袭,中环水务筑牢抗台防线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章晓丹、潘璋、李莹莹    来源:安环部   发布时间:2020-08-11 10:27:12

        8月4日,4号台风“黑格比”在浙江温州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中环水务下属浙江、江苏项目公司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筑牢抗台防线。

       受“黑格比”影响,从3日开始,浙江东南部出现强风雨,温州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暴雨。恰遇农历十五大潮,对温州市龙湾区产生重大影响,龙湾区启动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温州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守水有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迅速做好各项防台抗台措施。在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级员工积极努力,筑牢了防台抗台的“安全堡垒”,又一次成功地抵抗了强台风“黑格比”,公司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把强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

       在台风来临前,无锡惠山环保水务有限公司坚决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台防汛方针,成立防台防汛应急工作小组,各厂分别成立应急救援抢险班组,执行领导带班与管理人员、机修人员值班制,及时准备沙袋、照明设备、雨具、排水泵、消防器材等应急防汛物资,认真做好电气设备、空调室外机支架、屋顶下水管以及较大树木的自查加固工作,加强巡视,做好预警,努力防止重大意外险情的发生。

       面对台风,湖州项目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厂区建筑物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亲临一线、分工明确、协调工作、调度资源,发挥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在此次抗击“黑格比”的过程中,公司提前部署、全体动员,密切关注水文变化,及时开展全方位巡视和全过程控制,确保了厂区的安全生产秩序。

       8月5日,第4号台风“黑格比”对我国影响逐渐减弱。台风侵袭期间,中环水务浙江、江苏各项目公司厂自为战,积极应对,有序调度,措施到位,牢牢守住企业安全红线,保证了生产经营的稳定运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