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跻身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前三甲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万玉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9 10:16:01


       3月22日至23日,“2019(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开幕。论坛上揭晓了2018年度水业企业评选结果,中环水务连续第十六次荣登“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并首次跻身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前三甲。

 本届论坛以“探寻内生价值 重构多维边界”为主题,解读了当前水业政策形势、经济环境与产业格局,系统梳理了产业宏观现状,整合价值、运营、资本等业内热点话题,从顶层设计、战略规划、市场需求、商业模式等维度出发,探寻企业战略发展之道,释放领跑企业新价值。中环水务总经理彭云清出席了论坛启动仪式,与各位产业界领袖和专家一起触摸启动按钮,共同揭开时代发展新篇章。

 在论坛的“领跑企业战略之道”环节,集团公司长江保护事业部主任赵友民应邀做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央企在长江大保护中发挥的作用,分享了中国节能践行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责任、共抓长江大保护的工作经验。目前,中国节能依托沿江11省市178家专业子公司的项目经验和资源优势,全面参与长江大保护工作,已与近40余个省、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总裁对话环节中,中环水务总经理彭云清应邀出席,围绕“金融变局下各企业的平衡发展之道”,向全体与会者介绍了变局之下中环水务对资本市场未来趋势的判断,分享了中环水务稳步扩张、稳健前行的发展之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