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0:01:18

11月11日,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增强‘四个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主题,中环水务在京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主任姚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成员以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堤主持。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俊良通报了会前群众意见建议征集情况,王总通报了会前谈心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点评发言中,姚主任指出:中环水务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大家对相关内容的学习理解非常深刻;各位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对问题的剖析中肯到位,提出的改进措施务实有力;会议气氛良好,起到了交流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祝愿中环水务今后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总结表态发言中,王总表示:感谢姚主任对我们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度评价。今后,我们的各级班子成员还要进一步深化对全局问题的全面思考,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活力,在深刻学习贯彻中央及上级党委指示精神的基础上不懈进取,为中环水务及中国节能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