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新官微开通上线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0:00:32

2016年9月1日,中环水务新官方微信开通上线,昵称为“中环水务CECGW”。新官微的上线,是中环水务响应国资委、集团公司“创新品牌建设形式,丰富品牌建设手段”精神的重要举措。

中环水务新官微将遵循个性化、专业化、高可读化原则,紧紧围绕中国节能和中环水务主营业务、产业方向与可持续发展需要,在原有新闻资讯每周动态发布的基础上,根据公司经营战略和品牌战略,增设微官网、公司动态、企业文化、新刊速递、责任担当等多个固定栏目,从多个角度及时充分展示公司整体发展状况,为股东方、合作伙伴及广大员工提供方便、快捷、全方位了解中环水务的全新媒体平台。

原官方微信“中环水务”于9月6日停止运营。新官方微信二维码如下: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