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宋鑫拜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何文波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周霖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8 00:00:00

10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拜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何文波。双方围绕我国钢铁工业贯彻落实“双碳”目标要求,全面推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杰陪同参会。

宋鑫首先介绍了中国节能近年来主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在钢铁工业的节能减排、能源梯级利用、废弃物处理、矿山修复等相关领域已经布局多年,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希望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建立全面长效的合作机制,为钢铁工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供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

何文波对宋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钢铁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原材料产业,在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驱动之下,亟需绿色赋能以促进钢铁工业与自然社会融合发展。中国节能的主营业务与钢铁工业当前需求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钢铁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共同推动中国钢铁工业低碳绿色发展。

集团公司科技部、研究中心、工业节能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