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向身边榜样学习 齐心协力保生产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张水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11:02:58
   9月的湖南,“秋老虎”仍在发威。正行的高温里,湘潭污水生产运行班长方虎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岗位上,为了确保工艺正常运行,每天严格按要求开展巡视巡查。
   9月19日,当巡查到细格栅除污机时,他发现出水量较小,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他判断应该是垃圾堵塞了细格栅的清洗喷嘴。细格栅作为污水厂进水段的关键设备,其过水通过率直接影响着提升泵的效能。为此,班长当即决定安排运行班人员上细格栅清洗喷嘴。每台细格栅的喷嘴有二十个,面对如此庞大的工作量,班长没有丝毫犹豫,身先士卒地投入到清洗工作中。
   在他的带领下,运行班人员也纷纷投入到这项紧急任务中。他们不顾炎热的天气,全力以赴地清洗着每一个喷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4 台细格栅的喷嘴一个个被清洗干净。
   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清洗工作,充分体现了我们班长的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也展示了运行班人员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我们的污水处理厂才能始终保持高效、稳定的运行。
   有如此优秀的班长的带领,是我们运行班组的榜样,让我们向班长他们学习,为他们在高温下的坚守和付出点赞!同时,我们也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设备的日常巡查和维护,确保污水处理厂的安全、稳定运行,为保护我国的水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