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同心协力 再创佳绩 |2023年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芒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1 00:00:0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6月30日,在公司党支部指导下,湘潭污水工会以“提高全方位能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从破冰环节开始,在教练的带领下,40多名职工打破不同部门和岗位的界限,随机组成了4支队伍。队员们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勇于创新,通过起队名、画队旗、定口号、排队形等环节“开营破冰”,气氛迅速升温,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竞技活力。


(团队展示)

       此次拓展活动设置了一圈到底、珠行万里、合力建塔、毛毛虫竞赛及飞盘大作战等多个比赛项目。活动中,各队员之间齐心协力、不断探索,在交流中互识,于拼搏中相知,完成了无数次绝妙的配合,在胜利的欢呼声中全部挑战成功。在那一刻,他们既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也是共同学习的同事,充分体现了湘潭中环污水职工们包容合作、勇于挑战、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同心协力  并肩作战)


(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增进同事们之间的感情,深深的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团队更加和谐稳定,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在“双过半”的基础上,为全面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加油打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