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致敬!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14:48:03

       7月初通过全体员工日夜奋战与坚守,随着南方洪水逐渐消退,湘潭污水公司河东污水处理厂得以平安度汛。但老天爷似乎在考验我们的毅力,洪水刚过又迎来持续一个月的“三伏”高温天气,室外最高温度已突破40℃。

       湘潭污水公司全体员工丝毫没有松懈,继续斗志昂扬备战高温。通过合理调节室外作业时间、设备安全巡检、查隐患、辅助降温等一系列生产预防工作外,公司在后勤方面做好劳保用品发放、饮食搭配,保障急救药品、清凉饮料、洁净用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供应到位。同时密切关注每位员工的身体状况。

       尽管室外作业安排在早晚,但高温依旧让每位一线作业的员工们分分钟就能湿透工作服。手臂晒脱皮的辛劳换来的是95%以上设备完好率,如雨汗水换来的是汛期和高温期100%的水质达标率,湘潭污水公司全员努力换来的是“时间过半 任务过半”的骄人成绩。

 

11.png

二沉池检修

 

 

22.png

厂外管网排查

 

 

44.png

厂外高压线路周边树枝整理

 

 

55.png

细格栅维护检修

 

66.png

污泥车顶棚改造

 

33.png

回用水系统改造

 

 

 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

致敬!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