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举办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0 14:46:44

1.jpg

    127-8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聘请厦门卓斯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开展了《赢在基层-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17位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培训老师从优秀班组长角色观念和角色认知、心态与责任修炼、自我管理与调适、日常管理技巧训练与能力养成以及日常组织协调与管理等五个方面阐述了身为班组长管理人员所应具备的各项管理能力和管理技巧,充分调动课堂气氛与学员的学习热情,为公司的班组管理提升带来了全方位的专业指导。

    2015年是湘潭污水公司标准化工作的“深化年”。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从经营管理标准化、安全生产标准化以及业务流程标准化等方面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管理提升成果,从而带动经济效益的提升。

7.jpg

2.jpg

3.jpg

6.jpg

4.jpg

8.jp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