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湘潭污水公司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曾镜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6:15:21
      为了做好职工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卫生知识和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近期,湘潭污水公司特邀湘潭市一医院程小奇主任医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程主任提出“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结合临床经验,主要讲述了心脑血管疾病、腰颈椎病的预防,告诫大家合理膳食,戒烟戒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就职工提出的现代职场和家庭常见病进行解答和义诊。
      湘潭污水公司通过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健康教育活动,体现了公司对广大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使全体员工自觉地采纳有益于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消除或减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健康地工作、快乐地生活。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