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3 00:00:0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柔风和畅,正值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公司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积极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11年3月1日下午,员工分工协作,在污水处理厂二沉池生化池等空地上种植了各种果树树苗共170余棵。在植树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活跃气氛,使员工放松心情,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气息,而且还能美化厂区环境,提高空气质量,对提高员工绿化意识,加快绿化和生态环境建设,促进公司发展和员工精神文明进步起到重要的作用。
 

                    刘颖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