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保胜    来源:党委办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8 00:00:00

5月6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彭云清同志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心发言;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郭冀华同志做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P87-90)、进一步深化公司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彭云清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调查研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充分结合公司经营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实际、领导人员“一岗双责”要求、安全环保监督管理要求以及专题党课宣讲工作深入开展行之有效的调查研究;二是,调查研究要抓硬课题,在敢于直面重点难点问题、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调查研究要结合公司廉洁文化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在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群策群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不断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