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三个项目获评中国水务行业优秀案例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戴斯迪    来源:投资部   发布时间:2023-05-05 00:00:00

近日,由E20环境平台联合“双百跨越”污水处理标杆联盟主办的“2023(第二十一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上,中环水务三个项目获评2023年中国水务行业优秀案例----其中遂溪县镇村生活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获评村镇污水治理优秀案例,延安市姚店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PPP项目获评市政污水治理优秀案例,通州区乡镇再生水厂项目获评再生水回用优秀案例。

“十四五”期间,中国环境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先进的设计理念、服务模式与治理技术均成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此背景下,E20环境平台广泛开展中国水务行业优秀案例征集工作。本次案例征集成果已收入2023年水业战略论坛《水务行业优秀案例汇编》,未来将通过中国水网网站、E20环境产业圈层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多方位立体化传播。

中环水务将始终专注提供水环境综合服务,积极践行“双碳”承诺,全面展现央企责任担当,努力打造绿色示范项目和精品工程,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模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