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调研指导深圳项目公司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深圳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2 00:00:00

4月6日,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来到下属深圳市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深圳中节能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彭云清实地调研了深圳沙井污水处理厂二期的生产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好氧颗粒污泥科研项目开展等情况.

调研中,彭云清听取了总经理黄克对深圳两家项目公司经营管理及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党建赋能、节能降耗等主题与两家公司的管理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彭云清对深圳项目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深圳项目公司再接再厉,把2023年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拼搏进取。彭云清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企业发展赋能;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集团公司“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把岗位薪酬与工作能力、绩效考核紧密结合。领导班子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在科技创新和管理上勇于探索,促进管理提升;三是要加强提质增效和精细化管理,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五小”创新,在电耗、药耗上下功夫、抓重点;要围绕“中国节能”品牌建设改善厂容厂貌,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安全,以近期行业内发生的安全事故为例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安全监督和安全考核,坚决维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