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书记彭云清到固镇项目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张雅文、李秋月    来源:固镇项目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04 00:00:00

3月30日,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到固镇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固镇中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彭云清实地调研了经开区水厂、城南水厂、污水公司生产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了水厂工艺流程、设备运行、药剂投加、管网覆盖及供水压力等情况,并听取了总经理赵宏对固镇两家项目公司经营管理及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彭云清围绕党建赋能、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等话题与固镇项目公司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彭云清对固镇项目公司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夯实党建基础,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二是要提升战略高度,积极谋划企业发展,服务于地方,发展于地方,全面扩大市场占有率;三是要强化管理,通过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工艺水平、坚持创新与技改驱动,有效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四是要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激发年轻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真抓实干、齐抓共管,为企业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