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中环水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1 00:00:00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中环水务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京召开。会前,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增福同志主持召开巡视组与中环水务领导班子见面沟通会,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增福同志作动员讲话,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及其他组员、集团公司党委巡视办公室有关同志,中环水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动员会。中环水务总部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有关同志及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列席会议。

李增福同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战略落地的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对巡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巡视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巡察肩负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自觉跟进、服务、保障“国之大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提升巡视工作质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破解巡视难题,切实发挥好“显微镜”“探照灯”作用,真正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效果,在服务保障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巡视担当。

李增福同志指出,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突出监督重点精准发力。一是聚焦职能责任落实“两个维护”情况,重点查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重点查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重点查找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聚焦责任落实和整改成效情况,重点查找巡视、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虚假整改等突出问题。

彭云清同志在表态时表示,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改进作风。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全面接受上级监督指导,带头落实巡视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努力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各项工作。三是认真整改,抢抓企业发展机遇。以巡视促改革发展,聚焦企业重大任务目标集中攻坚,结合集团公司“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真正把巡视组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节能环保健康产业集团的目标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将在中环水务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意见箱和二维码等五种举报方式。其中举报电话号码为:15810773104,意见箱分别设在中环水务总部27层荣誉展示区及28层党员活动室,其他反映渠道详见巡视公告。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短信的时间为:早8∶30至晚20∶0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4月27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