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纪委书记程华调研指导襄阳中环公司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史正琴    来源:襄阳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9 00:00:00

1月28日,中环水务纪委书记程华到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程华书记现场考察了新城湾水厂,观摩了“清廉企业”建设示范点-春园路营业所,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与襄阳中环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襄阳中环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程华充分肯定了襄阳中环取得的经营业绩以及党风廉政建设领域一些好的做法,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襄阳中环领导班子开展了廉洁提醒谈话。他要求,一要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二要德才兼备,堪当重任;三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四要作风优良,清正廉洁,攻克监督难题,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程华强调,襄阳中环要抓好集团2023年度系列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各项重点任务之中,为二十大开局之年起好步;聚焦2023年工作目标和业务拓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襄阳中环供水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