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污水公司小年夜抢修保生产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戴彬    来源:湘潭污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7 00:00:00

1月15日,是中国南方的小年,千家万户都在家中欢度佳节,湘潭河东污水处理厂突然发生机器故障,湘潭污水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现场抢修,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抢修任务。

下午14点30分左右,生产管理部运行班当班巡视人员发现一期沉淀池B池刮泥机停止转动,传动电机空转且有异常声响,判断设备出现故障,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了情况。得知这一情况后,生产管理部各级管理人员和维修班人员火速从温暖的家中赶赴现场检查,发现是刮泥机传动齿轮盘齿磨损严重并失去传动性,导致刮泥机无法正常运行。

生产管理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同时调整工艺运行确保出水水质达标。当天,湘潭的气温已经降至零度,抢修人员冒着寒风争分夺秒地工作着,虽然污水湿透了他们的鞋子和衣裳,泥巴、油污溅了一身,冻得浑身发抖,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从下午3点一直到晚上10点多,经过7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二沉池B池终于恢复了正常运行。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本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始终将确保水质达标排放放在首要位置,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中环水务人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