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保胜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6 00:00:00

1月16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3年度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主持。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程华做深入学习《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深化公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管理的中心发言。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郭冀华做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再上新高的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彭云清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和发扬中环水务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严格自律、奋发图强;坚定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永葆党的事业的生机与活力。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更好地把握市场拓展的良机,不断争取更多优质项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