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副总经理徐伟在下属昌平公司开展安全环保培训及节前安全环保检查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李莹莹    来源:中环水务安环部、中环水务昌平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6 00:00:00

9月22日,中环水务副总经理徐伟带队的检查组赴中节能燕龙(北京)水务有限公司(昌平公司)开展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培训及节前安全环保检查。中环水务安环部相关人员、昌平公司总经理戈东育等陪同检查。

上午,徐伟在昌平公司对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管理人员及各水厂负责人20余人参加培训。下午,检查组一行对昌平公司小汤山水厂、马池口水厂开展了节前安全环保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徐伟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在京中央企业,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生产运行各个环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全力以赴保证出水水质达标排放。二是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强化应急值守;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响应,坚决杜绝事故事件迟报,确保重要时期万无一失。四是统筹推进、高效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环保工作。

戈东育现场表态:昌平公司将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企业生产运行和安全环保工作,全力推动昌平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