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云上展厅”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戴斯迪    来源:投资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2-09-05 00:00:00

8月31日-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服贸会以“服务贸易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彰显了中国坚持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促进全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的意愿和决心。中环水务积极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各项展会活动并即时搭建线上展台。

中环水务已连续第三年参加服贸会。在今年的云上展厅,通过企业宣传视频与经典案例画册,全面、生动展示了公司近期打造的生态环保绿色示范项目与精品工程,呈现了中环水务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业绩。

中环水务将始终助力搭建全球环境服务企业合作交流平台,为国家环境保护、生态治理技术与服务走向世界不断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