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在集团公司“网上大练兵” 活动中创佳绩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00:00:00

近日,由集团公司工会组织的“万人齐攻关 网上大练兵”活动在持续挑战和不断总结中落下帷幕。活动促进了中国节能全系统基层员工职业技能的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与综合素质的大提升。

中环水务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公司全系统近千名员工踊跃参与。本次“网上大练兵”共分三期,经过激烈角逐,中环水务全系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中环水务蚌埠污水杜雅婷、无锡公司张一帆分别夺得“十佳选手”称号,个人总成绩分列第三名和第九名。同时,襄阳中环吴志豪闯入第一期前五名、蚌埠污水杜雅婷、梁万和闯入第三期前五名。

此次网上练兵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促进了中环水务广大基层员工职业技能的有效提升,也为迎战即将举办的集团职业技能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