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国节能水务板块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课开讲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钊    来源:中环水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00:00:00

9月9日,中国节能水务板块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在北京中环水务总部召开。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中环水务党委书记、中节能国祯临时党委书记王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主任倪楠主持会议。

会上,中节能国祯临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东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主任倪楠宣贯了水务板块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方案。

中环水务党委书记、中节能国祯临时党委书记王堤在讲话中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推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在水务板块的实施指明了方向。王堤书记强调:水务板块各级党团组织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水务板块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国家重大战略中的地位作用和青年肩负的使命担当,引领广大青年思想上得到深刻淬炼、作风上得到有力锤炼、精神上得到洗礼升华、工作上得到强力推进,在实战历练和大战大考中增长本领、创造价值,不断开创水务板块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升团青工作水平,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水务板块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中环水务与中节能国祯有关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团组织书记、青年代表以及水务板块各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团组织书记分别在北京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中环水务团委联合中国环保团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两家公司的团员青年共同前往北大红楼和《新青年》编辑部旧址参观见学。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首都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引领团员青年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青年运动史,将水务青年的精神素养提升与水务行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增进了与兄弟单位团员青年的相互交流。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将奋力担起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中国节能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火热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