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保胜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4 00:00:00

9月13日,中环水务总部第一党支部在京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

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统筹发展和安全”。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最新推出的纪录片《功勋闪耀新时代》。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堤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今天学习的内容很重要、很有教育意义。我们今后的学习形式还可以更加生动活泼。现在距年底还有三个多月时间,公司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相互交织,时间紧、任务重。总部第一党支部要真正带好头,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引,大力宣传弘扬正面典型,团结、带领全体同志努力创先争优。同时,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