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贵阳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志骏    来源: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8 00:00:00

2022年1月14日,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年度工作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在贵医水厂召开。贵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厂厂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刘玉奇主持。

会上,贵阳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季晓晖作该公司2021年度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贵医和六广门水厂顺利实现商运,六广门水厂还被评为E20“空间高效利用标杆污水厂和信息化集成标杆污水厂”。同时,被贵阳市推荐为2021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被集团公司评为“7S”安全标准化试点单位。贵阳公司也被评为贵州省“优秀节能技术应用单位”。2022年,贵阳公司将以持续实现盈利目标为前提,重点围绕上级公司总体战略部署以及本公司经营指标,健全经营管理体系,建立与发展相匹配的经营管理模式,全力推进项目结算,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实现全年“零事故”,以优异的经营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还对荣获2021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班组”的先进个体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