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总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魏芳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3 00:00:00

10月29日下午,中环水务总部第二党支部在京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党员大会。

会上,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凯同志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电影《辛亥革命》的剪辑片段,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

随后,大会研究讨论了发展党员相关事宜。经过大会投票表决,同意王雨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戴斯迪、李莹莹为中共预备党员。王雨曦、戴斯迪、李莹莹三位同志在表态中,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环水务未来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大会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凯同志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同志对近期支部工作的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抓好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的落实落地,统筹抓好改革发展与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增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顺利完成公司各项经营管理目标保驾护航。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