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组织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杨朦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8 00: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15日,中环水务组织公司总部党员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故事。“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我们这一代把仗打完,下一代就不用打仗了”的经典台词以及保持整齐战斗队形和战斗姿态的“冰雕连”的形象令人难以忘怀。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体现中国人民志愿军们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英雄气概,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坚定意志,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使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观影《长津湖》就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和感恩现在的美好时代,牢记历史,坚守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拼搏奉献和自我牺牲精神,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为中环水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