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怀远中环党支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先鲜    来源:怀远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8 00:00:00

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文明风尚,10月14日,怀远中环党支部走进蚌埠市怀远县经开区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佳节敬老”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10余名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为敬老院打扫卫生,为老人送去水果、八宝粥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大家也被老人们积极乐观对待生活的态度所感染,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供水人,应充分发扬社会责任感,为群众的幸福生活多做贡献,为美丽怀远的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