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温州中环公司全力做好 防御工作应对台风“灿都”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旭儒    来源:温州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4 00:00:00

台风“灿都”来袭,温州中环公司迅速进入防台抗台战时状态,严格落实各项防台举措,细致做好厂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做好宣传防御工作,全力防台风、保生产。

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召开防御工作会,重点从组织保障、技术保障、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专项部署,落实各项防台抗台措施,努力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严格执行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二、各部门立即开展安全自查和防台工作。生产管理部重点对全厂的设备设施进行系统检查,对各车间、配电室进行全面检查。安全环保监督部要确保应急物资装备到位,重点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综合管理部提前做好树枝修剪、办公楼门窗等设施加固工作。

三、切实做好抗台物资准备及后勤保障工作,做好人员安全和物资的保护工作,暴风雨期间暂停非必要的现场作业,清理现场的堆放材料,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

温州中环公司在此次防御台风“灿都”行动中,坚守岗位,全面筑牢“防御网”,下好“先手棋”,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公司全程平稳生产,且未受到损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