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保胜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7 00:00:00

9月26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同志在公司总部28层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堤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徐伟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公司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中心发言;公司党委委员赵凯做深入学习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十四五黄河流域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实施方案》、推动公司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的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指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大家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48字新要求”——这是对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丰富和细化。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全面自我对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牢固树立“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良好学风,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切实提高我们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公司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对《十四五黄河流域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实施方案》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加速黄河流域主业市场布局,加速公司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大力推进各下属企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积极探索直饮水、污泥处置等新业务领域,结合各地方政府“十四五绿色发展规划”选好突破口,通过占据“碳减排”先机获取行业竞争优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